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DSC02914

當了媽之後~為了把所有的"零零扣扣"帶出門

找一個適合的媽媽包真的很重要,我覺得媽媽包必備的條件有幾點:

1.一定要輕:不然要抱小孩又要拿包包,有時如果又要買東西,手一定會變五十肩的

2.一定要大:小童的東西加加減減帶出門,也要好幾十樣,加上相機!一定要容量大啦!

3.一定要耐髒(材質顏色耐髒):因為永遠不知道媽媽包會放在什麼地方

 而且媽媽包也是有階段性的~要一個包用到底,我是覺得很難(加上好幾年都看同一個包,媽媽們應該會"受不了吧"!!)

 0-1Y階段:這個階段的寶貝喝奶的頻率高而且也有副食品需要準備

所以要帶的配件真的超多~所以多層內袋的側背及肩背大型包比較適合

一打開包,一目了然掛在手推車也很方便

1Y-2Y階段:這個階段的寶貝喝奶的次數減少中,外出多半可以跟大人一起用餐

需要攜帶的東西相對比較少,不過這時候的小童隨時他們越來越會走路,外出時

常常需要追著跑~累!有時候必須要"放棄"手推車來追小童,但總不能把錢包跟手推車

一起放在原地吧~所以需要機動性比較高的包包如:後背包

去年年初,剛在爬文找媽媽包時,

自己比較喜歡跟合適的都是國外品牌,但是價格都很高

實在買不下手,國內也沒也什麼適合的,

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台灣自創品牌喜鋪空氣媽媽包CT-BAG

我想媽媽們都知道這個超火紅的媽媽包

我就不用多做介紹

價格合理,輕,加上設計者也是位媽媽~

很了解媽媽們的需求,需要很多內袋

所以當時我就敗了兩個,一個CT-bag 另一個mini CT-bag

大型包,容量很大,夾層有十幾個

很輕,質感不錯所以從Ryder 一出生我就開始用了

DSC02841

小的粉點黑底mini CT-bag真的蠻小的

我覺得用來當當作放錢包手機等使用

大小是剛剛好

或是只需要出門一下下的時候使用

DSC02831  

但隨著Ryder開始會走路之後~每到出門他都會想要下來走走

如果只有我一人總是手忙腳亂~要顧小童又要顧推車,包包也不能不顧(有相機跟錢包等重要物品)

搞得我很累也很錯亂

最後我決定買一個後背包來解決我每次獨自出門的窘境

現在只要小童想亂跑~我背著我的後背媽媽包追他

手推車放原地(通常不會有人會想拿推車啦)要推就讓他推走吧~

小童跟錢包比較重要!!

而且包包後背比肩背或斜背輕鬆

加上後背媽媽包可以讓兩隻手都"空空"方便性大增!

找了很多後背包

最後選擇Marc By Marc Jacobs

主要它的材質是尼龍

輕而且不容易髒

如果沾到髒東西用濕布擦一擦就可以了

加上它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顏色

都很鮮豔選擇以很多

要撞包的機會很少!!所以就下手買了

 DSC02863

雙拉鍊~ 印有 MARC BY MARC JACOBS LOGO

雖然是鐵的材質但是每天這樣拉呀也沒有"落漆"的現象,做工很精緻

DSC02872

 包包前方有一個小袋

DSC02886  

model現身~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夾層塞的下小兔

DSC02885

後背包最怕拉鍊拉到底時,東西都啪啦啪啦掉出來

特殊的設計三角設計讓包包容量更大,也不用擔心東西掉出來的窘境

 DSC02902

 把手設計兩個方便手提

DSC02890

後背帶接點都有加強車縫

因為"它"實在太能裝了 

 DSC02907

但後背包是屬於長型包~所以拿東西時無法清楚的知道東西的位置

如果是用後背式媽媽包需要一個袋中袋來分類東西

 哈~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外出都要帶這麼多呀!

好像不帶齊,心裡就不踏實耶

DSC04760

 找了好久~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好看又便宜的袋中袋

 這袋子是三角形置物袋

是我在IKEA找到的,它有四種顏色:粉紅、米白、深藍和橘色

價格超便宜,兩百元有找

DSC04764

 我把所以餵食相關用品通通塞到這袋子了

 看!是不是很能裝呀!因為太好用了我前幾天又去買了米白色

旅行時可以當化妝包用

DSC04774

內裡是Marc by Marc Jacobs logo

DSC03091

是不是裝很多東西的樣子呀超重的

DSC03397

 側面也來一張

 DSC06329

 搭配深色衣服也很亮

 DSC02718blog

最近又看到好多新色

每個都好美喔~~^__^是不是?

 

imagesCA2P295PimagesCAFSAG26

 

imagesCAUJT20ZimagesCA5K19MF

 

 imagesCADNQB66images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